SONY Xperia Tablet Z 防水四核旗艦平板


1.5G四核心 / ROM 16GB/RAM 2GB / 10.1吋輕薄495公克 / 厚度約 6.9mm 810 萬相機 / 前鏡頭220萬 / 輕薄設計 / 防塵防水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 超輕薄的外表、高效的性能

厚僅 6.9 公釐、重量不到 500 公克的 10.1 吋平板電腦,Xperia Tablet Z 的輕薄令人驚艷。 但別讓它的外表欺騙了您。這款先進的平板電腦或許外表輕薄,但絕非無足輕重。


防水及防塵


Xperia Tablet Z 經過測試可防水防塵。IP55 和 IP57 等級表示在水中 30 分鐘亦不會受到影響,甚至可經得起水柱潑灑。甚至將 Xperia Tablet Z 放在塵埃室中進行嚴厲的測試,以確定操作不會受影響。


防爆玻璃


Xperia Tablet Z 的前面板為耐用強化玻璃材質,加上防爆保護膜。

 

 










  室內室外觀賞皆宜


OptiContrast 面板可降低刺眼程度,消除 Xperia Tablet Z 結構中的空氣層,讓觸控面板和顯示幕更靠近。這種 OptiContrast 面板是為了減少反射讓畫面更清楚而設計,即使在大太陽底下,並且在高畫質平板電腦關機時呈現無接縫的黑色表面。


藉著移除感測層並整合鏡頭上的感測器,我們同時成功地提高螢幕的反應性。


(1) 鏡頭


(2) 去除空氣層


(3) 感測層


(4) 螢幕

 

 










  前所未見的連線娛樂

Xperia Tablet Z 帶給您超越平板電腦的體驗。利用我們對消費電子產品的廣泛經驗,設計出將連線帶至全新境界的 Android 平板電腦。Xperia Tablet Z 能夠控制其他裝置、在螢幕之間共享內容,還可以與您的電視體驗做完美的搭配。讓您可以一邊推文、一邊轉換電視頻道。想要在大螢幕上欣賞您的美麗回憶?先在高畫質平板電腦上選擇相片,然後透過 One-touch螢幕同步顯示,就可在電視上共享相片。不用接線、不必按鍵、不會一團亂。就只有您要的內容,就在您要的地方。想要帶著走?透過 LTE/4G,Xperia Tablet Z 讓所有接收快速順暢。


*
*不適用於 Wi-Fi 版


隨手可得的無限娛樂


所有您想要的遊戲、電影、音樂和書籍。Xperia Tablet Z 充滿無限的娛樂可能性,隨時供您下載或串流。預載的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可讓您隨時享受數以千計的音樂和電影娛樂。或盡情挖掘 Google Play 中超過 60 萬個的 Android 應用程式。無論您要如何享樂,Xperia Tablet Z 是您娛樂的最佳選擇。打定主意了?那就好好坐下來,準備體驗最身歷其境的娛樂饗宴吧!Xperia Tablet Z 不只是帶給您頂級娛樂,更透過色彩鮮明的顯示幕、最清晰銳利的畫面和最棒的平板電腦音效傳達給您。

 

 










  細緻而獨特的「OmniBalance 全平衡」設計

Xperia Tablet Z 的設計重點在於創造出全方位的平衡與對稱,稱之為「OmniBalance 全平衡」設計。


「OmniBalance 全平衡」設計平衡了科技與設計,讓您完全沈浸在內容中,感受不到硬體的存在。
 


Xperia Tablet Z 擁有美觀的圓弧邊緣,每一面都有平滑的反光表面,完美地融合至創新的邊框設計中。正面的玻璃面板有著無縫的表面和特製的反射塗層。

 

 










  真正智慧螢幕—Mobile BRAVIAR Engine 2

倍受讚揚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推出第二代 Mobile BRAVIA Engine 2,針對強化銳利度、高品質色彩管理、消除雜訊而引進新的即時對比優化技術,可提供更好的觀賞體驗。Mobile BRAVIA Engine 2 也能夠分析內容類型並據以調整影像。Reality Display 搭載 Mobile BRAVIA Engine 2 技術,造就了最具智慧的高畫質手機螢幕。


(1) 增強對比
將較暗的部分變得更深一些,提高圖片和影片的對比,使影像更細緻。


(2) 色彩管理
增加特定顏色範圍的色彩飽和度,使色彩更飽滿、更生動鮮明。聰明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2 軟體可真實重現雙眼所見的膚色。


(3) 消除雜訊
可於串流線上資源的低品質影片時 (如 YouTube),減少變形與雜訊。減少每格畫面以及格與格之間的雜訊,讓影像更清晰。


(4) 強化銳利度
Mobile BRAVIA Engine 2 應用強化銳利度技術,以提升影像的整體細緻度。此技術是藉由加強邊緣和對比但不增加雜訊而達成。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 劇院般感受


搭載 Sony 獨特的「電影」應用程式、寬螢幕畫面和先進的螢幕技術,Xperia Tablet Z 高畫質平板電腦為您帶來劇院般的電影體驗。對於您已下載或側面載入的所有電影,「電影」應用程式會自動下載資訊,並能讓您以高畫質觀賞這些電影。瀏覽 Video Unlimited 中數千部的票房強片,然後在最身歷其境的寬螢幕上進行觀賞,並且讓 3D 環繞音效下的電影配樂將您完全征服。
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 配備 Exmor R 行動裝置感光元件的 800 萬畫素相機
 


Xperia Tablet Z 搭載先進的後置相機,可隨時隨地拍攝出色的高畫質相片和影片。該 800 萬畫素相機是由 Sony 主要相機的組件打造而成,以達到最高品質成果。Exmor R 行動裝置感光元件是劃時代 Sony “Exmor R” 感光元件的行動裝置版,專為在燭光下拍出卓越相片而設計。現在 Xperia Tablet Z 讓您即使在低光的情況下也能以平板電腦就拍出低雜訊的出色相片。
高畫質視訊相機
夜間視訊?我們在 200 萬畫素高畫質前置相機上也配備了 Sony Exmor R 行動裝置感光元件。所以即使在光線不佳的情況下,也能夠進行高品質的視訊聊天。

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 掌控您的客廳以及您的住家
 


Xperia Tablet Z 為功能強大的萬用遙控器,可讓您控制全家的裝置。打開電視、變換藍牙喇叭傳來的曲目、共享內容到其他裝置。


從 Xperia Tablet Z 就可完全搞定您的統一控制中心,只要設定紅外線遙控器 (在 TV SideView 應用程式中) 來控制任何有遙控器的裝置。


提升您的電視娛樂體驗


Xperia Tablet Z 創造全新的電視娛樂體驗。利用 TV SideView 就可以知道正在播放的節目、了解演員陣容和相關資訊,同時與您的朋友分享並推文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, , , 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