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max 7吋 全功能平板電腦x (WiFi+3G+藍牙+GPS) MID-I

*********** 館長鄭重介紹 ****************

JSmax今年力作,打破全功能平板高價格的迷失,高清螢幕加上3G上網,還可以打電話。
內建無線藍芽,可以和藍芽喇叭和耳機,鍵盤搭配,升級再升級。
內建GPS導航系統,外出旅遊,拜訪客戶,絕對是你的最佳幫手!!

 

 

支援WIFI+3G無線上網、高效能影音媒體展現氣勢非凡

購買JSmax MID-I平板電腦,一機多用,上網、影音、電子書、社群、即時通訊.....全部搞定!

 

 

 

 

 

1024*600畫素7吋高清觸控屏,展現豐富的視覺效果

好的顯示螢幕才能讓你的平板電腦更彰顯價值。
1. 看電影時 "爽"
2. 瀏覽網頁時 " 爽"
3. 閱讀電子書時 " 爽"
這麼好的平板趕緊買喔,廠商限量再限量,不然你有可能買不到!!

 

 

不只是平板,7吋平板電話再升級~支援藍芽耳機

JSmax 7吋平板MID-I 內建3G模組,不僅可以享受3G上網,還可以打電話,不是網路電話喔,是直接打電話啦~~酷吧!
內建無線藍芽,可以使用藍芽耳機通話喔~~!

 

 

GPS導航,讓你外出趴趴走一路順暢

館長最愛旅遊和探險了,買了JSmax的MID-I 7吋平板內建GPS導航系統,我更能快速的完成我的旅遊夢想,上山下海,風景名勝,不管是開車還是其我的鐵馬,都能讓我到達我的目的地~~讚啦!

 

 

多種娛樂軟體,FM收音機、遊戲、影音、音樂、照片媒體功能

JSmax 7吋平板MID-I 展現優異的多媒體效能,不管影片,音樂,照片全部都難不倒,內建HDMI還可以輸出到大尺寸的電視享受頂級的娛樂效果。

 

 

平板閱讀電子書,方便又輕鬆

 

 

 




, , , 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