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Tab P1010 7吋觸控平板無限機(Wi-Fi 版)


7 吋大螢幕 / 1 GHz 處理器 / 300萬畫素相機 / Wi-Fi 無線網路 / Android 2.2 / Social Hub 社群全時通



此賣場為門市展示福利機

有拆封過,有輕微刮傷

配件齊全,功能正常,保固3個月。









產品特點
  • 7 吋 1024 x 600 多點觸控螢幕,行動生活大不同
  • 採用 Cortex A8 1.0 GHz 處理器、PowerVR SGX540 顯示晶片
  •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130 萬畫素視訊相機
  • Wi-Fi 802.11n (75Mbps) 無線網路
  • Social Hub好友社群全時通,動態即時掌握
  • Google地圖服務站,資訊全方位
  • 512 MB Ram,內建 16GB 記憶體
  • 支援最大 32 GB 的 Micro SD 記憶體擴充








  • 產品包裝
    主機*1+旅充*1+立體聲耳機*1+USB傳輸線*1+使用手冊






    行動無限
    7吋大螢幕 行動生活大不同


    一手掌握的輕巧機身,放在包包中或隨手輕觸,隨性享有輕鬆的行動生活!
    搭配Android Market琳琅滿目的應用遊戲程式,7吋大螢幕支援多點及Adobe Flash10.1,提供完整網頁瀏覽功能,可觀看Youtube的flash影片,無論何時何地,隨時開啟馬上玩,隨意享受不設限!不受時空拘束,隨性掌握娛樂不再是夢想。







    溝通無限 生活無界限


    無論工作或娛樂,7吋大螢幕搭載130萬畫素視訊鏡頭,讓生活更有質感與效率!上網功能全使用 Wi-Fi 無線網路,適合在定點上網或時常在具有 Wi-Fi 環境使用的用戶。







    輕鬆探索食、衣、住、行


    SAMSUNG GALAXY Tab Wi-Fi 逛街漫步,藉著內建的 GPS 衛星導航,幫您尋找周邊的商店或餐廳,快速搜尋您所想要到達的地點,吃、喝、玩、樂樣樣都方便。






    功能無限
    多工處理 任務同步完成


    內建任務管理器可節省效能,另支援多工運算,可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,同部處理各項任務,提供多樣的整合式Widgets,包含今日動態、我的社群和整合型時鐘、類PC的Email檢閱功能,可能支援多個帳號,如Hotmail、Gmail、Yahoo mail…等等,以及Exchange郵件同步功能…,永遠比你想要的多更多!
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