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P5100/P5110 Galaxy Tab2 10.1 原廠鍵盤底座

貼心提醒:適用於P5100/P5110 Galaxy Tab2 10.1吋機種
原廠 與 代理商 依購買發票或購買憑證日期 共同保固3個月。
出貨時間:訂單完成且付款完成後24小時內寄出,如遇隔日是週六、週日及特殊假日則順延
貼心提醒:產品外盒及盒內配件會有已拆封或是拆封完再上封條之情形,均屬正常現象,此為代理商或進口商需將商品貼上或放置相關資料,請安心購買。


 產品特色


輕便實用外接鍵盤,取代筆記型電腦,支援你隨時隨地辦公,提高工作效率


 效率必備!更加完整實用的專屬鍵盤


透過外接式鍵盤,不管是在家中或是辦公室,都能夠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打字,使用鍵盤撰寫各類文書處理或電郵,立即享受 Tab 10.1 所帶來的便利性。




, , , 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